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01:34:02 浏览:
 

1月21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组织部干部姚鑫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督导组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就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纪委书记井浩,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及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就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总体推进情况以及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进行了介绍。在专题教育中,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将“讲政治”放在首位,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基;让“敢担当”激发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出台“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的“四项机制”,让“改作风”落在实处,让专题教育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平台和动力。刘江南还汇报了学校在专题教育中查找问题的情况及整改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督导组还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校纪委书记井浩,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对专题教育的认识和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督导组查阅了工作资料,对专题教育的推进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组组长许文学对我校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措施有力,推进工作亮点突出,查摆问题和整改思路明确具体,规定工作和自选动作细致到位。他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突出,要求明确,希望校党委进一步深化认识,按照省委专题教育各项要求,围绕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将“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持续具体化,切实将专题教育和学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撰稿:张琪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