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乡县人民政府签署服装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9:23 浏览:
 

1月11日,应西乡县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带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该县考察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并与西乡县人民政府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裕兵,副县长杨忠荣、张汉文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鹏飞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当前西乡县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发展环境全面优化,特色产业发展良好,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校地战略合作基础好、潜力大,学校将大力支持西乡县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依托校友企业引进更多项目入园,为其提供广阔发展前景与科技人才支撑,与之培育高新前沿技术,推动关键技术在产业链的延展与应用,形成卓有成效的工业技术创新体系,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推进我校特色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互惠共赢,打造校地联动、校企联动的政产学研用创新合作新局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理念、拓展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机制,形成长远的、全方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释放出更大的品牌效应,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会前,李鹏飞一行先后深入到索克斯服饰公司、捷得服饰公司、盛卓制衣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服装生产销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撰稿:董战辉 审稿: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