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25届华夏园丁大联欢筹办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09:39:25 浏览: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表彰第25届华夏园丁大联欢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陕教【2019】2号),我校被评为筹办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12月27日至12月30日,第25届“华夏园丁大联欢—华夏情缘•丝路长安”活动在西安举办。本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及包括我校在内的有关单位联合承办。活动为期5天,以“华夏情缘•丝路长安”为主题,通过学术、文化交流等活动,分享教育理念,共享教育成果,让代表们在深入了解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及“一带一路”5周年成就,领略古丝绸之路起点的人文魅力,感受周秦汉唐遗风与现代创新发展的同时,交流教育教学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进行研讨。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华夏园丁情感交流,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促进了教育交流与合作。

我校作为联合承办单位,积极参与会议各项筹办工作,新媒体艺术学院汉服社的同学们在开幕式表演了汉服秀,展现了华夏民族服饰的变迁及长安八景独特的魅力和流传千年的审美情趣,副校长殷永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陈莉霞出席了开幕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扎实工作,为促进陕西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侯梦来 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