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9 17:07:30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大力发展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精神以及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全面提升中西部地区纺织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促进中西部地区纺织行业的快速发展。近日,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批准,在我校成立“全国纺织人才陕西交流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同陕西纺织行业协会一起开展纺织行业人才的交流与培训工作,为陕西省纺织行业人才交流与培训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支持。

西安工程大学历来高度重视行业人才培养和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基地”的获批也为我校开展行业人才继续教育工作搭建了更高的平台,我校将充分依托自身的纺织、服装学科优势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联合“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和部分知名企业,充分发挥“学校、协会和企业”三方优势,努力建设好“基地”。同时,“基地”将立足陕西,辐射西北,面向全国,服务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为陕西及西部地区的纺织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以此促进西北和西部纺织服装行业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我校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撰稿:惠震  审稿:马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