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8 14:15:06 浏览:
 

1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井浩在参加完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年终考核述职大会后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首先,井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年终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三位学院领导所做的年终述职报告,同时提出,一方面要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关键还要在2018年工作基础上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详细规划,希望学院党政领导在学院未来的发展问题上多思考、多探索、多作为。

接着,马保科把学院2019年的整体工作设想和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与社会多家教育机构联合办学等几项工作向井书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井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支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井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搞好团结,大家统一思想、同心协力谋事业,对发展要有信心,对工作要有激情;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形成高效的管理机制,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务实高效的团队;三是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发展的具体方案与措施,把学院转型发展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撰稿:丁浩 审稿:刘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