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6 17:17:18 浏览:
 

2019年1月5日至6日,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处级单位2018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机关处室(部门)负责人、校务督查组专家代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49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述职汇报分为教学单位、党群部门、教辅单位、行政部门四个序列进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标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本单位年度预算经费的执行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19年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现场校领导及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各序列述职结束后,参会的评价人员结合述职汇报、日常工作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评价。

全部述职结束后,校长高岭作了总结讲话。高岭代表学校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单位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考核述职大会是各单位部门梳理总结、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开展、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回顾2018年,我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仍然还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亮点工作的水平层次还需进一步提升。目前,学校工作压力大强度高,整体运行的机制体制急需进一步理顺,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2019年,学校将紧密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中省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各单位做好“紧日子”的心理准备,根据办学目标需要,在行政编制不增加、预算适当收紧的背景下,克服困难,奋斗有为,继续做好发展建设。(撰稿:张旭 审核:刘俊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