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家校友企业荣获“2018深圳企业100强”称号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4 10:10:27 浏览:
 

近日,由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根据营业收入发布了深州市2018年500强企业的一个排名情况,我校两家校友企业荣获“2018年深圳企业100强”称号,他们分别是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和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是我国的第一经济大省,省内聚集着以深圳、广州为首的超强、超巨活力和创新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这些城市所容纳的我国璀璨的一些名企、公司再次绽放了耀眼的光芒。(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校友及校友企业简介:

康健,1996年毕业于我校机电专业,优秀企业家。现任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兆驰股份主营液晶电视、机顶盒、LED元器件及组件、网络通讯终端和互联网文娱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企业,2017年荣获“2017深圳企业100强”称号。

董李,1988年毕业于我校毛纺专业,优秀企业家。现任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理士国际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及中国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