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团结一致聚合力 砥砺奋进再出发 我校召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 暨独立建校40周年专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校庆办 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0:01 浏览:
 

2018年12月29日,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我校召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暨独立建校40周年专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校庆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梳理宝贵经验,弘扬精神财富,吹响追赶超越再出发的奋进号角。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赵小峰、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王进富、殷永建、田靖鹏,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负责人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专项活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庆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在大会上对我校校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在汇报中展示了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各部门及各学院在校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

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李鹏飞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一流学科建设水平”暨独立建校40周年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志愿者的决定》。21个先进集体、40名先进个人、8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受到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奖状,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校庆工作的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忠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刘江南借校庆总结表彰大会,向全体师生发出团结一致聚合力,砥砺奋进再出发的奋进号召。

刘江南从定位准确、统筹推进、全员参与三个方面总结了校庆工作成功的经验,刘江南说:校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它的成功举办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共同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凝结了大家艰苦努力的心血和汗水。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和全校师生的齐心努力,学校把40周年校庆办成了一次饱含情怀、温馨难忘、学术深厚、文化浓郁、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成功校庆,实现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校园文化、集聚各方资源、共推学校发展的效果。校庆形成的宝贵工作经验和精神财富,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刘江南从系统梳理校庆成功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校庆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全面推进学校提质升级发展三个方面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激励大家,40周年校庆的激动和辉煌已经留作记忆,西工程大追赶超越再出发的开场锣鼓已经敲响。我们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把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力弘扬校庆工作中体现的精神风貌,把我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赵小峰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刘江南书记的讲话梳理了校庆工作的成功经验,提出传承校庆精神财富的重要意义,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校长高岭也多次在学校党政联席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上对校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校庆工作要善始善终,做好总结,积极传承校庆激发的活力和信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会后结合领导讲话和校庆工作实际,深入总结,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撰稿:张琪 审稿:杨永革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