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4:03 浏览:
 

2018年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王天凯等领导以及各高校代表、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大会。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带队,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

本年度,我校纺织学院贺江平教授参与的“印花针织物低张力平幅连续水洗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项目获得“纺织之光”科学技术一等奖,沈兰萍教授参与的“精纺纯毛织物天然抗皱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纺织之光”科学技术三等奖,管理学院邵景峰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协同进化的纺织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路径及对策研究”获得“纺织之光”科学技术三等奖。

纺织学院樊威副教授、服装学院刘凯旋副教授荣获“纺织之光”奖教金。

纺织学院2015级轻化工程专业张金萍等15名学生获批2017-2018学年纺织之光奖学金,获奖学生分布在纺织学院、机电学院、服装学院、新媒体学院和研究生部,获评金额12万元。(撰稿:赵放 巨孔亮 审核:王志刚 张奎 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