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12:10:53 浏览:
 

12月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井浩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的陪同下,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主持了调研会。

学院执行院长张洛红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现状、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引进及团队建设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建学就新学院建设中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汇报。

井浩书记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科方向凝练、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内容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以本为本”,深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和专业建设;二是要继续凝练方向,发掘稳定且具有发展性的学科方向,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推动科研团队建设;三是要利用外聘院长的行业影响力,加强与高水平院校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学习先进的做法和理念,全面提升学院的发展水平。

井浩书记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坚持不懈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贺佳,审稿人: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