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走访调研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6:34:52 浏览:
 

2018年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到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学院班子建设、年度任务目标推进、工作难点和困难以及2019年工作谋划等情况,并征求学院党政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就有关问题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刘江南指出,当前正处于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学院班子尤其是党政一把手,要深入思考,认真研究,总结经验,找准短板,突出特色,扬长避短,系统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刘江南强调,学校对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充满期待,学院事业发展的好不好,关键在领导班子。学院新党委成立之后,一定要把领导班子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深入统一思想,广泛达成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担当有为。刘江南指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一是抓党建工作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针对急、难、险、重的问题,学院党委要主动作为,奋勇担当,攻坚克难;二是抓党建工作要抓好党的组织建设,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就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刘江南指出,学院党政一是要严格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总结梳理全年工作,找差距、补短板,牢固树立战略思维,系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路线图和施工图;二是要制定好年终考核分配方案,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地做好年终分配,充分调动学院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切记不能“与民争利”,分配的好不好,教职工满意不满意,是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把握力的重要体现;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把岁末年关的稳定安全工作“扭住不放松”,做实做细,确保学校稳定安全。

杨友谊、马云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示,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党政将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积极策划2019年发展思路,以抓好党的建设、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为突破口,力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撰稿:何华 审核:臧国强 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