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田靖鹏总会计师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1:11 浏览:
 

12月7日上午,校总会计师田靖鹏来到金花校区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

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介绍了我校档案和档案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刚刚接受的陕西省档案局对我校档案工作执法检查情况,田靖鹏对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过程中,重点就财务档案立卷归档、管理、资产清查中涉及的档案资料保管、查询、利用、服务和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和交流指导。随后,田靖鹏来到财务档案库房,检查财务档案保管情况,抽取财务档案资料进行查阅。

随后,就发挥好财务档案在我校资产清查,保值增值等方面的途径和方法等内容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根据目前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决定抓紧开展相关财务档案数据的整理汇集工作,逐步推进,为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做好基础性工作。(撰稿:张海轩 审核: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