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理学院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9:22 浏览:
 

2018年11月7日,校纪委书记井浩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冯林的陪同下走访理学院,与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座谈。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明主持。

座谈会上,井书记表示很高兴到理学院走访,希望听取大家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井书记也结合自己在教育系统的工作经历,分析了陕西省高校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改进思路。随后,学院与会人员分别就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教师进修与考核、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井书记做了汇报和交流。

井书记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理学院在围绕我校发展中心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基础学科,抓好质量工程,围绕当前“双一流”建设,大力加强基础课教学和基础科研。他强调,有好的学院才有好的学校,基础课教学要办出自己的特色,建设具有工程大特色的基础教学体系,致力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同时,基础学科要与我校传统优势学科相结合,整合资源,共谋发展。最后,井书记鼓励大家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企业、政府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学习先进、借鉴经验,积极营造平台效应、人才集聚效应、人才可持续发展效应,更好的服务于我校 “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发展大局。(撰稿人:李萍 审稿人: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