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9 13:56:23 浏览:
 

10月31日—11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件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在本次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由郭可义、刘妍萍老师指导,李松、陶钰、罗元、石泽兰、郝建卓、谢坤、张寒朔、张可欣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西安趣邦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铜奖。

我校自2017年7月开始筹备此次比赛,以第十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基础,共吸引368支团队,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3轮评审,共选拔出18份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最终获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9项,并捧得“优胜杯”。(撰稿:凌旭 审核: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