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守纪律讲规矩 自觉遵守国家财经法纪” 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19:32:37 浏览:
 

根据我校2018年处科级干部培训安排和《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安排,2018年11月6日下午,应学校邀请,陕西省审计厅王醒无处长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 自觉遵守国家财经法纪”专题报告。我校在校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改、科研项目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井浩主持。

报告会上,王醒无从违纪违规的表现形式、违规行为的定性和处理处罚、有关人员的责任、守纪律讲规矩四个方面对守纪律讲规矩,遵守国家财经法纪进行了说明。王醒无指出,各单位应从学习宣传法规政策、落实单位领导会计责任和健全完善财务制度三个层面强化财经纪律规矩意识和工作责任,将纪律挺在前面,让接受纪律和规矩的约束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自觉、自愿地守纪律、讲规矩。

王醒无结合审计工作的举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报告会后,井浩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报告会是我校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培训学习,不断加强财务法规法纪学习,不断增强守纪律守规矩的意识,将理论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