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金奖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11:58:29 浏览:
 

今天,喜讯传来。11月7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总决赛上,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服艺专业2016级学生李奕扬创作的作品《young OG》最终荣获大奖赛金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艺专业2016级学生胡艳创作的作品《食尚》获得大奖赛铜奖。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大赛以“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为主题,自启动以来,一直颇受业界关注,共收到海内外稿件近700份。这些作品不仅出自国内知名服装院校以及服装公司优秀设计师的创作,同时还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韩国等近十个国家的优秀设计师作品。不同时尚视角的碰撞对决为本次大赛带来更多可看性。大赛从今年五月开始征稿海选,从初赛决出32强,到复赛决出20强选手,再到最后的总决赛的金银铜奖,大赛组委会特邀的专家评审团围绕创意与主题、造型与结构、色彩与面料、市场适销性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我校学生李奕扬、胡艳两位同学创作的作品在总决赛的20组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金奖和铜奖,再次验证了我校服装设计相关专业的教学实力和学生的动手创作能力。在此也向获奖学生和相关指导老师表示祝贺。(审稿:李筱胜撰稿:袁燕 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