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理事会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21 09:48:59 浏览:
 

在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10月20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成立并召开理事会大会。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的理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高岭主持。

会议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章程》,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理事名单,并按照理事会章程,通过了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及副理事长、秘书长人选。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为姚穆,理事长为刘江南,常务副理事长为高岭,副理事长为赵小峰、李鹏飞、邱亚夫、董李和黎万强,秘书长为杨永革。

会议为新任的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颁发了聘书。

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姚穆院士特意托人转达了祝愿和问候。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在大会上讲话,他对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成立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代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希望学校发挥好理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理事会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智库,希望理事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实现理事会作为学校和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平台的作用。他同时希望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做到九个坚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工程大学理事会理事长刘江南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学校理事会的组建成立,是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现实需要,也是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作为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理事会运行机制,进一步发挥好理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吸纳办学资源,广泛聚集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拓展办学视野、丰富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思路,切实提升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