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师生摄影展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20 13:27:14 浏览: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我校纪念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之际,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承办的以“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西安工程大学师生摄影展,于10月19日下午在临潼校区笃行楼1、2号一楼大厅隆重开幕。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嘉宾、参展师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赵小峰主持。

李鹏飞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师生摄影展的作品征集情况、背景和意义,并向积极参与本次展览,为展出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开幕式上,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作了讲话。陈建树、刘江南、校友嘉宾朱新勇、吴建刚、王希辉、郭长青为摄影展开幕剪彩。

在我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摄影展从作品的征集到展出历时4个月,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106幅,其中专业教师作品6幅、专业学生作品11幅、非专业教师作品71幅、非专业学生作品18幅。展览分为师者如兰、香远益清,兴庆湖畔、骊山脚下,春泥护花、光影传情,春华秋实、榴香满溢四个板块。学校师生用他们的摄影作品,讴歌国家建设的辉煌,赞美学校发展的成就,展示学校育人的成果,记录奋发进取的时代进程,抒发师生之间的浓厚情感。

本次摄影展展出时间为:10月20日—25日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