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副校长Robert Smith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0:43 浏览:
 

2018年10月19日,美国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首席学术执行官、副校长罗伯特•史密斯(Robert Smith)博士、国际项目副主管特蕾西•莱娜茨(Tracy Lehnertz)女士,学生录取中心主任苏珊娜•德瑞尼克(Suzanne Deranek)女士、国际学生项目主管洪超先生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校长高岭在临潼校区226A会议室会见了外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及赴该校访问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谈。

高岭首先向史密斯博士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在我校举行独立办学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之际派遣代表团访问西安。他首先向来宾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106年的办学历程,尤其是独立建校四十周年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他提到,四十年是一段我们应当认真总结的历史,西工程大人正以史为鉴,一起勾画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学校将从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建立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科学研究能力和提升现代化大学治理能力四个方面发力,立足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

史密斯博士首先向我校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谢,并对学校的教学设施、教学环境表示赞赏。史密斯说道,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与西安工程大学一样,都具有106年的办学历史,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厚的合作成果,并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在学生联合培养、互派教师、在线教育、学生互换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在中美大学治理、学生培养理念、学生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外宾一行参观了“西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时尚创意设计静态展”。(撰稿:师奇 审稿:陈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