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13:12:24 浏览:
 

10月16日下午,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于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主持。

大会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会上,赵小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适逢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能够作为志愿者投身于纪念活动服务工作,既是荣耀,更是使命担当。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讲好西工程大故事,传承、弘扬、践行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校园文明新风尚;同时,增强团队意识,提供热情、主动、优质的志愿服务。

到场嘉宾为志愿者代表发放了《志愿者工作手册》、背包、水杯、雨伞等志愿工作物品。

志愿者代表曹皓铭同学发言,他表达了能够亲眼见证母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光荣与幸运,也表示将与全体志愿者一起时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学校独立建校四十周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志愿者在曹皓铭同学的带领下面对志愿服务旗帜庄严宣誓。诤诤誓言,表达了志愿者的信心和决心,也正式拉开了独立建校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帷幕。活动在校歌《光荣属于工程大》的歌声中结束。

会前,赵小峰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慰问了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暨2018级迎新晚会的演职人员,他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晚会作为纪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对烘托氛围、联系海内外校友、展示学校风采等都具有重大作用,同学们能够在晚会工作组及导演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放弃休息参加节目的编排训练,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热爱。最后,赵小峰希望所有演职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认真组织、精心排练,为办成一场具有特色、高水平、令人印象深刻的晚会而努力。(撰稿:凌旭 审核:王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