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张凯荣获陕西省首届“优秀 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10:17:41 浏览:
 

10月12日下午,省委高教工委召开“陕西省2018年新疆内派教师安排对接暨首届优秀内派教师表彰会”。包括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在内的全省相关高校领导、新疆内派教师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新疆内派教师对接安置作出部署,表彰了陕西高校首届25名新疆内派教师。我校内派教师张凯荣获陕西省首届“优秀新疆内派服务管理教师”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成立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领导小组,不断探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模式、新方法,实施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提升、学业帮扶及生活关爱“三项计划”,从信仰、学习、生活三方面对学生进行引导培养。全校学工系统与新疆内派教师齐心协力,采取有效措施,共同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张凯自2017年9月到我校学工部工作以后,在同事们的指导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理念,努力做到与学生融为一体,充分发挥所学之长,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积极认真做好学校及教育协调工作小组交代的各项工作。“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作为一名内派教师,张凯在平凡的内派岗位上,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撰稿:黄木委,审稿:杨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