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11:28:43 浏览: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组织,各相关教育统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会,副校长王进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进富首先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陕教发办〔2018〕8号)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陕西省教育统计提升计划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关事项。同时,再次强调教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力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教育统计数据,不得伪造、篡改教育统计数据。

发展规划处的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4号)专题学习,安排我校2018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着重强调教育统计数据填报要求报和送时间,并就2018年报表中的新增指标和修订内容进行说明解释。(撰稿:温雅 审稿:王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