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20:39:38 浏览:
 

为深入开展校企科研合作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献礼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10月10日,电子信息学院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电信楼414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我校84级校友、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泽、副校长朱永民、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电信学院院长赵广社、执行院长景军锋,教师代表温宗周副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朱永民代表学校致辞,对校友关心学校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对开展科研合作和促进学生就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入开展进一步合作;田泽校友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发展及学科贡献力量,通过本次合作为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献礼。

随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涵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推荐、员工培训及教学、科研和产学研合作等内容。(撰稿:赵立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