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应用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0 10:18:07 浏览: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走访应用技术学院,调研学院学生工作。应用技术学院院长马保科、党总支书记王宇、副院长刘玉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保科主持。

首先,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科负责人丁浩汇报了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包括严格执行查课、查宿舍、请销假制度;坚持与学生个别谈话,掌握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网络舆情管理,宣传教育网贷危害;严格执行学籍管理制度,重点关注退伍复学学生动态;开展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建立健全剩余两届学生的团组织建设工作。随后,王宇汇报了院党政对学生工作的要求及具体的指导、协助方式。由于学院辅导员工作调动,现有专职工作人员业务紧张,只能特事特办,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都参与到学生管理中来。同时,把安全稳定当作学生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善始善终,培养好最后两届在校学生。刘玉森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教学和专业培养方面的工作。

最后,赵小峰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应用技术学院近些年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学院没有新生入学,学生党、团工作建设缺乏传承,管理更加困难,在将来的工作中应该全力以赴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确定工作目标,不能出现任何稳定安全方面的问题,细致工作,不马虎不松懈,做到善始善终。(撰稿人:惠震审稿人: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