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我校再次推进“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08 18:30:18 浏览:
 

10月2日、4日、7日,我校分别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第三会议室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推进会,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李鹏飞,“一办五组”、各专项工作负责人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的最新进展进行汇报,赵小峰、李鹏飞分别对各项工作的进度进行点评和要求,同时,为部分工作出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李鹏飞肯定了大家国庆假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作风,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通力合作,提前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保证质量,注重细节,尽善尽美筹备好纪念活动;三是做好预案,充分考虑到各项工作的突发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四是加强沟通,各专项工作要做到信息渠道畅通。赵小峰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调整状态,肩负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校庆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平稳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国庆期间,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目前,校庆工作已进入最后备战阶段,各项纪念活动将陆续呈现。(通讯员:王志刚、孟祥福 审稿人: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