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家主持我校项目评审验收会并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1 19:18:03 浏览:
 

2018年9月19日上午9时,我校与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组织有关专家在西咸纺织服装创新园4楼召开了《西咸纺织服装创新园(2018-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梦桃”文化规划及品牌战略2018-2022年)》项目评审验收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省工信部崔跃民总工程师、赵善良副处长、咸阳市经信委李瑞峰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人境教授等组成。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康忠民,科技局、工业局、服装创新公司,西安工程大学项目主持人郭伟教授及成员一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审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西安工程大学项目组以将创新园打造成工信部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示范园区为原则,向评审专家组阐述了西咸纺织服装创新园五年战略规划及“梦桃”文化规划、品牌战略的具体内容。《五年战略规划》全面分析了创新园面临的形势与发展基础,制定了总体要求与发展目标,提出了“1661”战略构想,系统设计了运营模式,明确提出了六项重点任务和产业发展路线图,最后提出了政策建议和保障措施;《“梦桃”文化规划》分析了弘扬“梦桃”文化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梦桃”文化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梦桃”品牌战略》分析了“梦桃”品牌建设的意义和发展基础,制定了品牌愿景、目标、战略、品牌识别及推广,并提出了相关保障措施。评审专家组对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规划制定的战略科学务实,运营模式和发展路线可行,对地区经济的发展有较好的参考价值,同意通过验收。会后评审专家与项目组一同参观了梦桃纪念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