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工作人员并检查新生军训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4 15:18:34 浏览:
 

2018年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赵小峰、校纪委书记井浩、副校长朱永民,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全体承训教官和工作人员。

刘江南首先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党和国家自十八大以来强军强教的决心,勉励军训教官用自身过硬的作风行为,感染新一代工程大学子,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希望两校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将两校十多年的友谊传承和发扬。同时,对学校军训后勤保障工作予以肯定。

在校领导慰问的前一天,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樊增禄、朱永民,深入学生训练场地,检查了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并现场观看了部分训练科目展示,校领导在听取军训师程春阳师长有关军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的同时,要求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爱学生,以生为本,确保军训顺利开展。(冯翊、郝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