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碑林区政协委员一行来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

信息来源:【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6:03 浏览:
 

2018年9月7日,碑林区政协委员、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一行20余人来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对文创产业的研发和创新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我校创意园创意设计中心、时尚工艺坊。

创意园工作人员以及创意设计中心、时尚工艺坊的各个团队高度配合了此次活动,对各工作室、工艺间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以及创业项目和企业的孵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项目的成果和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调研过程中,碑林区政协委员一行与现场的师生、创业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特别了解了传统服饰传承与设计师孵化基地工艺间的运营情况,对服装服饰的复原方向的应用以及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提出了建议和见解,并将进一步沟通进行相关项目的合作事宜。

碑林区政协委员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的氛围给予了高度认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用匠心打造一流品牌,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张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