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新思想 促进学校在追赶超越中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6:20 浏览:
 

9月7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主题是学习新思想,促进学校在追赶超越中创新发展。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书记井浩领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校组织部部长孙晓宁传达中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有关学习情况和陕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安排部署会的主要精神。

最后,刘江南书记就如何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传达的相关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相关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通过召开基层组织书记会做好整体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具体学习内容和学习组织形式。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学校各项工作当中把纪律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是要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顶层设计、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全面深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吴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