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新及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04 15:04:46 浏览:
 

8月30日,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迎新及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副校长朱永民、王进富出席会议。

会上,招就处处长张冬梅、研工部部长李伟分别介绍了今年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党政办主任巩雪松对2018年迎新工作做具体安排。党政办副主任杨云华介绍了开学初学生宿舍搬迁总体情况、具体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党政办副主任臧国强传达了上级关于秋季开学检查督导工作的精神,并对近期检查督导工作做相应安排。与会人员就迎新、搬迁、稳定安全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上,朱永民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搬迁组织工作,特别要注重细节,确保在前期搬迁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圆满收官。就开学前后稳定安全工作,他强调,针对盗窃、诈骗、交通安全、人身伤害等问题,各单位要提高防范意识,并做好宣传和安保,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王进富强调,学生搬迁是学校两校区布局优化和学科专业调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做好搬迁后各项工作的衔接,保障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要把迎新工作作为招生宣传工作的延伸,切实把迎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高水平的工作,高质量的服务,兑现招生宣传工作中对学生和家长的郑重承诺。

赵小峰作总结讲话,并针对迎新、学生搬迁、秋季开学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和迎新工作,突出过程管理,服务周到,细致入微,特别是迎新工作要谋划在前,多措并举,落实落细。二是要积极转变观念,把迎新工作作为学校育人的起点,把开学典礼作为新生的大学第一课,把军训工作放在其应有的位置,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做好秋季开学稳定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布置,认真做好秋季开学稳定安全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后勤处、教务处、宣传部、体育部、校医院、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向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