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喜获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全国十强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14 22:32:22 浏览:
 

由团中央发起支持,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展示活动落下帷幕。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展示结果和专家评审,我校KAB创业俱乐部与南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等入选了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并成为我省唯一一所入选全国十强的高校。同时,我校KAB创业俱乐部主席陈磊同学获得“2018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20佳”称号。

KAB创业俱乐部是由校团委指导的学生双创类社团,成立于2013年,社团现有成员40人,创业人数占一半以上。打造了创客沙龙、Idea to action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培训、职业性格测试等多个品牌双创活动。其成员先后创立了陕西夸克咖啡有限公司、陕西石文石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磊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骊山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走出了“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杨楠、“西安创业英雄”杨震东等一大批校园创业明星。

陈磊,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6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西安磊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陕西夸克咖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其创业项目曾获“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溢达创意大赛全国特等奖、“红色筑梦 创业延安”创客马拉松创业大赛特等奖等奖项。

149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