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暑假期间我校再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11 16:58:45 浏览:
 

8月10日晚,我校在金花校区再次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赵小峰,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负责人及校庆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小峰带领大家就7月24日校庆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和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细化实施的方案进行了一一解读和明确,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一办五组”负责人就各自的细化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汇报,赵小峰对每一项工作都给予了解决思路和建议。

最后,赵小峰强调,目前,校庆各项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工作组和校庆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细化实施的方案,在有限的时间内细致梳理、对标立表、抓紧落实,同时,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完成的具体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