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临潼校区暑期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7 22:34:22 浏览:
 

为持续推进暑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带队检查了临潼校区暑期有关工作,党政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总值班及各学院值班人员到岗和值班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查看了值班记录,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的整体情况。校领导对全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值班人员继续履职尽责,为全体师生暑期工作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修缮、学生食堂运行、图书馆开放、7#、8#教学楼各学院及实验室运行、动力中心服务保障、消防联动设施建设、22-8楼二、三楼连接段会议室改造等工作。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各个工程项目进度表示满意。就存在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粉刷、楼宇及办公室标识牌更新以及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留校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针对在建的工程修缮项目,校领导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坚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新生入校创造良好条件。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在图书馆阅览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暑假期间学习安排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自习室、阅览室开放时间、饭菜质量、宿舍住宿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得知大多数同学留校是为了考研备考、出国深造和学业提升后,校领导鼓励大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作息时间表,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时间,并提醒大家要常跟家人联系,免得亲人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