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安市教育局、碑林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合作办学洽谈会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2 18:49:34 浏览:
 

8月2日上午,我校与西安市教育局、碑林区教育局洽谈有关中小学合作办学的会议在金花校区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西安市教育局一处雷鸣,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兴潮、基础教育一科科长邓铿,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人事处处长殷永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臧国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郭可义和校庆办相关工作人员等。

李鹏飞对西安市教育局、碑林区教育局一行来校表示感谢,他说,合作办学不仅能发挥我校的教育科研优势,提升中小学的办学质量,还能够切实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上学问题,符合学校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李鹏飞就中小学合作办学的事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强调特色办学很重要,可以发挥我校专业特色。希望以地方办学需求为前提,我校将全力投入,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目标。

杨永革、殷永建分别从前期开展的工作和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郑兴潮详细介绍了碑林区及我校周边中小学的办学情况,提出了一些双方今后合作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此前,陕西省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来我校考察调研时,安排相关部门对接,研究解决学校发展中需要支持的事项,本次洽谈会及时落实了会议精神,为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上学问题,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办学,服务地区教育事业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