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主管校领导检查暑期后勤、保卫、校医院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1 10:03:58 浏览:
 

2018年7月30日上午,副校长朱永民在校医院院长刘蔓茹、保卫处处长刘群力、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副处长赵宏及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暑假期间两校区校医院、保卫、后勤工作。

朱永民一行首先来到金花校区校医院、西门绿化及园建改造和食堂提升改造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刘蔓茹、保卫处处长刘群力、后勤处处长阚佩对假期校医院、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及专项工程工作的汇报,朱永民要求在做好假期保障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假期工程改造任务。

随后,朱永民一行来到临潼校区,对22-8楼连接段办公室及会议室装修工程进行了检查,对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了新的要求。接下来朱永民一行来到临潼校区综合楼食堂,对假期临潼校区留校师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食堂在确保夏季食品卫生安全的同时,积极听取留校师生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他们做好服务。

最后,朱永民代表学校对假期坚守工作一线的校医院、保卫、后勤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克服高温酷暑,在做好留校师生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利用假期进一步提升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全新面貌迎接师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