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刘江南一行看望纺织工程94级返校校友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01 12:49:02 浏览:
 

7月28日,我校纺织工程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金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赵小峰,教务处处长万明、服装学院院长戴鸿、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网信处副处长付刚、原纺织系党总支书记陈海燕以及纺织工程94级50余名校友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纺织工程94级校友梁俊博主持。

刘江南以当年校园里流行的歌“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为开场白,代表学校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前一阵,通过走访校友企业,他得知各位校友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祝贺的同时也感到欣慰。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并结合纺织行业发展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指出“学校十分注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积极以特色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与地方政府、校友及校友企业积极联系,搭建平台,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他强调,2018年是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学校将加强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他希望校友常回母校,并积极与各地校友会建立联系,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

赵小峰在讲话中感慨万千,他说,时光匆匆,当年的学生已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作为各位校友的辅导员,他感到骄傲。同时,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那段美好的“西纺记忆”。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关注母校,支持学校。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在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期间返回母校,共襄40周年庆典。

万明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过去的那段青葱岁月,表达了对校友的祝福之情。郭西平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位校友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陈海燕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师生之情,祝愿各位学生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校友分享了各自从毕业到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作为校友,他们也为学校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座谈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预告片和姚穆院士寄语视频。

座谈会前,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还组织校友前往临潼校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纺织博物馆和校园。(李良)

1E00D

1AE7A

1608D

14E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