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慰问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省赛)参赛师生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24 14:21:24 浏览: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学生处处长张慧、副处长杨建军、李喜峰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和院党委副书记刘许的陪同下来到电信学院,慰问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赛)的师生。

赵小峰一行参观了部分参赛选手的作品,并与师生亲切交谈。电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彦斌向赵书记介绍了大赛前期组织、参赛队员构成及目前赛况等情况。赵书记详细询问了参赛作品设计进度情况、历年获奖情况及在竞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勉励参赛选手克服困难,抓紧时间,再接再厉,力争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参赛面广、影响力大,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电信学院每年都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该竞赛,连续多次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赵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