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赛作品在第六届溢达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23 17:26:09 浏览:
 

7月20日,第六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溢达总部进行,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陈磊同学所在的团队作品“顺路帮”荣获特等奖,溢达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董事总经理黄坤宇、溢达集团研发总监张玉高为特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本届总决赛上,我校3支团队与来自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高校的共15个团队同台竞技,交流学习,互相提高,此次大赛呈现参赛人数多,项目水平高、领域覆盖面广、跨专业组合多等特点,各团队各有特点,尽展风采,我校获特等奖之外,其他两组作品,原机电工程学院(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杨婧婧同学所在团队作品“校园食堂点餐APP系统设计”、电子信息学院张君扬团队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织物表面缺陷检测与分类平台”分别荣获三等奖,其中杨婧婧等2名同学被邀请至溢达集团实习并参加有关项目的开发工作。

总决赛期间,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景军锋教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张小平副教授,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苏博一行到场指导学生比赛,参观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的梭织厂、制衣厂、污水处理厂、研发中心等,充分了解企业生产和技术创新、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发展等情况,与相关部门技术主管充分商讨有关技术改进与应用事宜,进一步增进了解和深化合作。

第六届“溢达创意大赛”开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与各学院协同合作、组织动员,共有574个项目1301名学生进行报名,海选出作品152件,经过组织各学科专家教授评选和溢达集团审核等各环节,20组作品获优秀奖,30组作品进入校内决赛,3组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各阶段工作中注重质量关,确保了总决赛的良好成绩。(谢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