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校幼儿园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6:46 浏览:
 

2018年7月20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副校长朱永民,在党政办、人事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

高岭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基础设施、班级配置,并与教职员工进行交流,了解幼儿入托情况及膳食安排,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干蕾园长对幼儿园基本情况的汇报,他对幼儿园在现有条件下为幼儿教育工作和服务于全校教职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开展教科研常态化及安全教育工作及稳定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

高岭还在调研中强调,一定要做好幼儿园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园所品牌文化建设,要注重对孩子学习品质、行为习惯、道德情操、兴趣爱好的培养,全面提升教育品质。

随后,朱永民鼓励幼儿园一定要抓住发展契机,拓展思路,勇于创新,按照校、处两级领导工作新思路,进一步推进我校幼儿园快速向前发展。(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