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高岭一行走访部分杰出校友

信息来源:【校庆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22 10:06:42 浏览:
 

7月18日到20日,由校长高岭带队,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等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81级校友、山东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91级校友、中国海洋战略论坛常务副秘书长、“一带一路”专项委员会秘书长、“一带一路”产业投资基金主席刘剑,96级校友、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黎万强,99级校友、易极拍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瞿军晖等。

在走访交流中,各位校友都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8年学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表示祝贺。邱亚夫校友介绍了如意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希望可以从服装时尚文化的角度与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在黎万强校友的讲解下,高岭、李鹏飞一行参观了小米之家。黎万强详细介绍了小米的企业文化以及智能化产品,充分展示了小米如何将“生活科技化”转化为“科技生活化”,如何改变人们家居生活的方式。他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和奖学金设立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刘剑校友和瞿军晖校友在座谈中分析了目前我国的整体经济形势以及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岭表示,作为母校,对在各行业中奋斗的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也为大家所取得成绩表示欣喜,同时,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他要求学校各相关处室按照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方案,积极与校友、校友企业对接,加强合作,服务行业,携手共建,互惠共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