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17:40:35 浏览:
 

7月17日上午,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部署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晓先主持。

会上,王晓先从活动主题、总体思路、内容、组织形式、进度安排以及前期准备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情况。并就“万名学子扶千村”脱贫攻坚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从工作形式、走访地区、工作内容等几个方面就“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从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特点、工作内容以及要求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8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赵小峰最后强调:一是强化实践育人,社会实践工作是学校育人的重要手段,要站在实践育人的角度去开展工作;二是明确工作定位,社会实践工作要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去部署实施;三是理顺工作机制,学校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围绕主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