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长高岭与环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青年博士座谈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9 07:30:37 浏览:
 

2018年7月18日上午10:00,校长高岭作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联系校领导来到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青年博士代表等开展了座谈,座谈会由张洛红院长主持。

张洛红首先向高岭介绍了参会人员,高岭对新进青年博士的入校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张洛红分别从学院搬迁与新建、实验室改造、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完成情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外专引智、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对2018上半年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外聘院长范代娣教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推动表示了感谢。李建学书记从党建工作、学院拆分重组后教职工的思想凝聚工作、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常薇副院长重点汇报了本科教学和外籍教师授课工作。新进青年博士代表谈了自己进校后的感受,尤其对学校安排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讲座、赴企业锻炼实践等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表达了感谢。

高岭对学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在学院搬迁和新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高岭指出,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环化学院已接近完成年度目标,下半年的进人计划要进一步考虑学科发展和人员结构;学科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凝练方向,加强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方面,要着手准备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尤其是新引进的博士,要多策划、多交流,加大对陕西省、西安市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对于新引进的优秀博士,高岭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学院,加入团队,发挥各自的优势,要珍惜现有条件,更要坚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与学院和学校共同发展,创造更辉煌的业绩。(贺佳)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