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校友会会长朱新勇一行3人来校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10:08:22 浏览:
 

7月6日,山东校友会会长、针织87级校友朱新勇,秘书长、环工93级校友王希辉,潍坊校友分会秘书长、纺机93级校友赵建东一行3人来校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分别接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李鹏飞接见了各位校友,党政办主任巩雪松、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朱新勇一行表明了此次回母校的目的。同时,汇报了山东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并就7月28日山东校友会成立事宜作了汇报。刘江南代表学校对朱新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第二届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向校友作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举办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扩大学校影响力。校庆活动以校友和学生为中心,有助于调动校内外资源,发挥校友优势,增强学校凝心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刘江南要求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要进一步建立好校友联系渠道,主动对接校友企业、研发机构及政府资源。他指出山东作为纺织行业大省,校友资源众多,希望能够统筹策划好山东校友会的成立活动,建立校友资源平台,形成核心力。

高岭在接见中对山东校友会朱新勇一行对母校的关心和成立山东校友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认真听取了朱新勇对本次成立大会的准备情况、山东校友的分布情况和成立大会议程的汇报。他表示校友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校友,他们分布在大江南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默默付出,体现了母校文化的传承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后学校将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创建协作平台,支持校友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并围绕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共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实现合作共赢。高岭强调成立一个校友会非常不容易,也非常辛苦,大家投入了很多时间与精力,甚至很多费用,将各种资源整合起来担子很重,对朱新勇一行主动承担起山东校友会的工作再次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地校友会要尽快成立,该换届的换届,希望将各地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建立起来。

李鹏飞于7月5日晚接见了朱新勇一行,感谢他们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同时,对7月28日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永革与朱新勇一行沟通交流了7月28日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的议程及行程安排,并将山东校友会成立中涉及的具体事项进行商讨交流,确定了最优方案。(孟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