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20:30:24 浏览:
 

2018年7月6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人事处、图书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主持。

李鹏飞在会上做申报动员讲话,他讲到,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是我校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主要增长点,对我校的学科建设发展、追赶超越起到非常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是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2018年度我校获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经费较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提高,这是各学院领导、科研人员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度申报工作即将全面启动,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在去年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做好学院的申报动员工作,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与申报,提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同时,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科研人员研读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寻找申报切入点,合理组建团队,精心策划一批重点项目的申报,切实提高我校科研人员申报省部级重点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最后他要求学校科技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以五星店小二的标准做好项目申报过程的各项支持工作,全力保障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朱耀麟对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类别、申报要求及申报受理程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尤其是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和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并对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类别做了重点阐述。希望广大科研人员能够全面了解本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类别设置和具体要求,为即将开展的申报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会后,科技处针对部分科研人员提出的有关项目申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鱼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