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15:41:05 浏览:
 

7月6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刘江南、赵小峰、朱君强、井浩、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黄新波、王进富、田靖鹏及机关各党支部共计171名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纪委书记井浩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对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机关党委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永葆贯彻落实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的精气神,体现机关管理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在强化党建、改进作风,做好两个服务方面走在学校的前列,引领示范作贡献,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干精、干出彩,真正赢得广大师生的普遍信赖,确保中省部属、学校党委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接着,黄海峙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改进作风 凝心聚力 塑造师生员工满意的机关新形象》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委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接下来,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冯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首先由宣传部部长王志宣读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执行。组织部部长孙晓宁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换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劲伟、冯林、巩雪松、刘晓喆、张慧、胡西民、黄海峙 (依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为机关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刘江南代表校党委祝贺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谈到机关是学校独立运行的中心枢纽,是学校的窗口,是权力运行的中枢,是各层次关键少数存在的地方,是全校师生员工的焦点,机关中二百余名党员又是机关的核心。他对机关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权力责任担当,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落实好遵纪守法,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肩负起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体责任、肩负起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二是高举先锋模范作用的大旗,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有力地引领学校统一意见的执行、强有力地引领学校的工作效能、强有力地引领新时期学校独立办学40周年、未来科学发展的蓝图描绘。三是牢记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权力是把双刃剑,加强服务、加强管理,践行中心意识就是服务意识,享受为人民服务同时获得的个人价值。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成为全校心中的榜样。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换届过程中,机关党委邀请碑林区人大代表、我校高等教育与质量研究评估中心邓咏梅作《学习宣传贯彻宪法 做新时代合格公民》的辅导报告。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黄海峙为机关党委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李亚利)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大会现场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代表校党委致辞

校纪委书记井浩宣读《关于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与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