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外国专家引智项目评审会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12:58:58 浏览:
 

7月5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举行2018年外国专家引智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樊增禄主持,国际处、教务处、人事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际处处长陈莉霞首先介绍了2018年外国专家引智项目实施进度及各学院拟聘用的外国专家基本情况。随后,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聘用的必要性、预期目标和来校工作安排等方面作具体汇报。各学院负责人共同分享了外专引智工作中的经验,针对课程计划安排、培养方案衔接、辅导教师配备、授课效果提升等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樊增禄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外国专家引智项目是提升我校教师学生国际化视野和语言交流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学校“追赶超越”、落实国际化办学理念的重要抓手,各聘用单位要积极推进,加强管理,做好与外国专家的沟通服务工作;同时注重对教学大纲和授课内容的把关,充实外专的工作安排,优化外国专家来校的授课效果。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交流学习,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共同提升外国专家引智工作的实效。(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