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2018年高考咨询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14:36:01 浏览:
 

6月24日下午、25日,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18年高考咨询会活动在我校金花校区举办。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20余所省内外兄弟高校参加,同时,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和各学院教师一起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对考生在填报志愿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和就业情况等,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

在校园开放日和教育博览会举办同时,我校还通过多种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在陕西省各地市中学组织26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报告会,讲解高招政策,指导考生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各招生宣传工作组赴陕西各地市重点生源中学现场开展宣传和咨询工作,宣传我校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招生就业工作处在安徽、河南、河北等我校主要生源省份派驻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9场招生咨询会,为省外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车骏)

1A93F

CE31A

F6624

B69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