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2:08 浏览:
 

6月30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西安 新西商”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服装学院教授徐青青,我校自动化81级校友、西安德高印染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楚建安,染整83级校友、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健军,棉纺86级校友、深圳市中非智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非经贸投资战略研究中心、深圳市中非传媒有限公司CEO,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点亮全球”项目中国市场推广顾问惠红林等应邀参加。

本届大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凝聚全球新西商力量,推动大西安大发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副省长魏增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黎昌晋分别致辞。来自海内外西商精英和丝路沿线各国商协会代表等1600多人参加大会。

作为本届西商大会的亮点之一,6月29日下午正式成立了西商总会,为海内外西商共谋西安发展策略,共商西安发展大计,共推西安跨越发展搭建了平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当选为会长,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欢畅任执行会长。我校染整83级校友李健军当选首届西商总会副会长,自动化81级校友楚建安和棉纺86级校友惠红林当选首届西商总会理事。(孙沛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