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江阴市高新区政府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0:02 浏览:
 

6月25日下午,江阴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科技局局长徐飞一行前来我校举行全面合作洽谈会。副校长李鹏飞出席洽谈会,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环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孟家光主持。

洽谈会上,李鹏飞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重点解析了学校“5+X”特色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形成完整产业链的顶层设计。他谈到,学校当前正处于办学40周年校庆及奋力实施追赶超越之际,借此契机,不断提升科技优势,凸显科研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特别是学校在纺织服装、机械智造、纺织印染自动化等方面的实力,搭建起长期与江阴当地企业的深度联系,良好互动的桥梁,以期促进校地联动、校企联动,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落地,助力服务江阴经济发展。

陶正贤从地理环境、区位优势、企业概括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江阴市高新区政府及园区企业概况,并对产业特色、人才计划、技术需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希望以项目为牵引,以平台为基础,以科研团队为支撑,与我校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使科技成果得以迅速转化,实现地方与高校互惠共赢。

会间,对方与我校相关学院也进行了积极沟通与充分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前,在科技处及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陶正贤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及协同创新中心。(阎迪)

BE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