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17:23:47 浏览:
 

6月27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继续努力的希望和要求。校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2个陕西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我校4个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36个先进党支部、7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1个“五好”党支部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先进基层党委代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宁涛,先进党支部代表、电信学院控制系党支部书记王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嫣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学习中的感受与体会,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多贡献。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宣传教育中心根据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我校管理学院2014级曹承全同学先进事迹拍摄的《传承、担当、使命》视频资料,并对纪实文学《梁家河》进行专题学习,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代表朗诵了《梁家河》片段。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的重要讲话。刘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党的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思想基础的组织保障,并代表党委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对广大共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勇立潮头,传承“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优良传统,弘扬“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勇当主力,各级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解放思想、积极行动、干字当先;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实现追赶超越中勇挑重担,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攻坚克难的标兵;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勇做先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压实“党要治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书记要忠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希望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追赶超越工作考核、认真做好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傅博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

37083

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宣读表彰决定

陕西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校级先进基层党委(党总支)表彰

3F23A

校级优秀党支部表彰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校级“五好”党支部表彰

《梁家河》朗诵